close

 

  

      在市議員任內的這幾年裡,平時常有民眾問佳微我,你哪一區的?我總是說:「我服務不分區,只要你打電話進來,佳微我就會幫你服務,因為我是〝台中市議員〞,不是〝區議員〞。」

 

      最近要選舉了,有選區的劃分,大家問我哪一區的?我開始改說:「我服務不分區,但是選票在北區。」

 

      有很多很直率的民眾就會說:「可是我戶籍不在北區ㄟ。」

 

      我總是笑笑的答話:「沒關係,你總是會有親戚好友住北區,推薦佳微讓他們知道,請他們有問題打電話給我,我就很開心了。」在那當下,大家也總是笑的很燦爛,我就會很開心。

 

      但是選舉是很實在的,佳微這一區總席次才3席,連婦女保障名額都沒有,黨提名2席已經是高額提名了,再加上佳微這區還有一個台聯的議員。黨內還是有新人想要爭取出線,也只能想辦法籌出60萬來民調了。

 

      很多人要佳微出奇招!說真的,佳微不懂什麼叫奇招,只知道如何少花點錢,因為我的經濟能力有限!知道確定要在5月26號到6月4號的其中一天要民調,想了想,最省錢就是宣傳車和小蜜蜂了。於是,不免俗的就是要錄民調口白了,想到許多前輩都有〝自己發聲〞的例子,加上很多人都說佳微的聲音辨識度很高,為了表達自己的誠意,所以佳微決定要自己下海錄口白。

 

      想好了稿子,練習了一下,再加上幾天刻意不吃辣和喝膨大海來保養一下平常疏於照顧的喉嚨,噹噹噹的就跑去錄音了。

 

      錄音的地方其實是一個資深的黨內前輩家,稍微聊了一下天,放鬆一下緊張的心情,就進去那感覺很神秘的錄音室!走進去的感覺很妙,就一支麥克風架在那,簡單的一張桌子和幾張椅子,怕講不好,重複講了幾次,前輩也特別提醒佳微那奇特口音的台語發聲,果然有比較好的感覺,再加上前輩嫻熟的剪接技巧,就是大家現在聽到的民調口白啦!聽到口白後若發生了一些負面狀況,如:聽了晚上做惡夢或不小心摔了音響,千萬不要來跟佳微索賠,因為佳微我只有一元,其他什麼都沒有,口袋空空,也不可能以身相許,就請自行關掉音響就好,但若是覺得還不賴,就給佳微小小的鼓勵,我就會很開心了。

 

      最後,拜託大家若是有住、開店在台中市北區的朋友,請說唯一支持賴佳微,謝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ya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