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明川福德祠2.jpg       1212明川福德祠.jpg  

有人說,我賴佳微只會搶別人的功勞

有人說,我賴佳微總是看不到人

有人說,我賴佳微......

我沒有必要特別去搶別人什麼功勞,我做了什麼事情更不需要去大肆宣傳

當初找我陳情協助的民眾知道是我去爭取完成的就行了,我在乎的是一個民眾對我的信任

當我在議會期間爭取預算為北區的建設奮鬥的時候,很抱歉讓大家總是見不到我的人

但是我相信里民更需要的是造福人民的政策走向。

有人說什麼原來不是這麼的重要,重要的是我為民眾們做了什麼

不要被工作、被生活給打敗了,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ya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