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園紅蜻蜓2.JPG

      前幾天,因為陳情案件,去台中公園拍相關相片,順便去荷花區晃了一下,佳微我這標準的都市小孩赫然看到夢幻的紅點在荷葉間飛舞,直覺是紅蜻蜓,快速的拿起隨身的相機,啪啪啪!回服務處後,興奮的說我看到紅蜻蜓了,母親大人說或許是紅蛉吧,紅蜻蜓很少了。佳微將相片點給母親大人鑑定一下,她略為訝異的說:「真是紅蜻蜓哪!」

 

      其實佳微也不知道自己在興奮什麼,忽然想到以前小虎隊的〝紅蜻蜓〞,好像回到了年少的時候,那只做自己的夢,夢想彷彿觸手可及的時代。現在,我當年的夢想沒實現,但是現在的佳微卻成為給人一線希望的人,當選四年多來戰戰兢兢,只希望自己能不負大家所託,盡力做每一件佳微自己都覺得不可能的任務,但是卻成功的案件。

 

      今年底又要選舉了,回想當年放棄自己的夢想,投身這份絕非佳微23歲時規劃的人生,現在想起來,一切的一切既虛幻又真實!只能說,還好我從小就已經習慣我的計劃常被變化破壞,早就練就順著變化而計劃的個性。這次,本來是去年就該選完的舉,因為升格而延至今年底,本來是7席變三席的議員,更巨大的挑戰。我的夢想,就像那紅蜻蜓,雖然變遙遠稀少,但是依然在我心中深處飛舞著。相信有一天,還是可以實踐且與服務人民並存著。

 

台中公園紅蜻蜓.JPG 

 紅的好耀眼,夢想的紅蜻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ya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