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佳微我要鄭重先聲明,在今天之前oh_god_995@yahoo.com.tw 非本人親自拿去申請FB帳號

 

      佳微這幾天上線收信時,偶然發現mail多了很多FB的交友申請通知,但我並未用oh_god_995@yahoo.com.tw 帳號申請過FB,所以猜測這帳號可能被駭,馬上更改密碼,並試圖用別的帳號連絡利用我名子“賴佳微”和oh_god_995@yahoo.com.tw 登記FB的當事人,但並無回應。所以昨晚利用忘記密碼下去申請更改,所以現在開始oh_god_995@yahoo.com.tw FB才是佳微我在使用。

 

      本來昨天白天是要報警處理,因為辦公室助理找無管道和FB單位連絡,加上很擔心佳微的名子和帳號被拿來做非法利用,但是昨天行程真的太忙,只好延至今天。所以佳微今天一早試圖自己處理,結果成功,不幸中的大幸。

 

      進入FB帳號後發現無任何資料,也實在摸不清盜用者真正用意,所以佳微我決定選擇原諒,並呼籲這位大德不要再做這樣的行為,因為不管你的出發點是好是壞,都已經觸法超級感謝關心佳微的朋友們,若無你們申請加為好友,我實在也不知道發生了這樣的事請。既然這帳號已經被申請,我就會開始使用。

 

      最後再次謝謝各界朋友的關心與支持,年底對佳微是硬仗一場,因為只有3席的空間,且席次不夠之故,沒有婦女保障名額,希望大家請台中朋友需要服務找我,並請住在台中市北區的朋友鼎立相挺,投我一票,讓年輕的血脈繼續留在大台中的議會薪火相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ya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