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1.jpg

      今年底要選舉了,需要懸掛很多的大帆布或準備一些文宣品。當選頭一年,我就深深體會到議員若無事業只靠薪資,完全是入不敷出!所以平時就很省吃儉用,但還是常有左支右拙的窘況^_^"......

      可是我也發現,大多數需要幫助的朋友們,真的需要幫助時,還是不好意思尋求民代幫忙。所以為了拉近這樣的距離感,我不惜血本的印了這份桌曆。希望大家真有困難可以讓我有機會幫上忙。

 

IMG_3532.jpg  

這樣摺放桌上才是正確的唷!

佳微Q板.jpg  

      上面的虎女郎當然就是我的Q版畫像,不過不是我親自畫的,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畫!換了好幾個設計師,難產到最後一刻才生出來,也要感謝我大學好友幫我找到這一位功力高深且願意跟要求超高的我對稿到凌晨2點的小姜設計師。

 

佳微桌曆-1.jpg

      而其他的設計,就是我提出訴求讓廣告公司發揮的創意,我再提出一些個人想法修正,而我個人超喜歡那跑出來的虎爪,可愛到爆!連〝清新佳人,活力無限,台中有微,事事OK〞都是他們文案想的,個人覺得很不錯,但有些朋友覺得繞舌,所以在這誠懇的廣徵文案奇才,幫我想看看有沒有更好的文案!我會重重的誠心感謝^.^~

 

佳微桌曆-2.jpg

      桌曆的裡面有佳微我從當年選舉到當選後這幾年對栽培、支持我的長輩、朋友、還有喜歡我的小朋友們的感謝,都是我自己的心裡話唷,所以大家有拿到一定要看,沒拿到或有朋友想要這份桌曆的朋友們也可以直接打電話來我服務處或直接來我服務處索取,我會非常高興的唷^^。

 

      最後請大家繼續支持、栽培佳微和我一起為大台中努力,一起幫助碰到困難需要協助的朋友,讓年輕的潮流繼續留在未來大台中的市議會,和大家一起創造嶄新的大台中。

 

      最後的最後,祝福大家福虎生豐、身體健康、事事如意,並祈福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經濟大起好轉,大家一起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ya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