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天(16號),我辦了一場愛心跳蚤市場的活動,並且將活動所得捐給光音育幼院。參加過這麼多的活動,這還是第一次自己策劃、籌辦活動!很有趣,但是也很忙亂。因為經費有限,這是一場小型的活動,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辦大一點的,也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前置作業中,雨下不停 
         16號當天佳微我一早起床後沒多久就下起綿綿細雨,一直到9點多都沒停,害我很擔心會沒人來,更煩惱活動會不會辦不下去!這張就是在剛在準備時拍的相片,當時雨還是不停歇。

10點,雨停人潮也來了 
        快十點時雨突然停了,是老天爺聽到佳微我的祈禱了嗎?而且我們的攤位突然來了很多撿寶的民眾,工作人員一時之間都慌了手腳哩!在這還要特別感謝捐助義賣品的朋友,你們的愛心都全數捐出了。

雖然只有10個攤位,但是人氣很旺呢 
        辦活動就是容易煩惱,前一天一直擔心沒人氣怎麼辦!但是當天的人氣真的算不賴,才10個攤位卻都很人氣旺盛。

學生團.....他們的攤位老闆比客人多 
        好友的妹妹帶了一群活潑的大學生來擺攤,她們攤位上的老闆都比人客多很多哩!

連水晶、小畫框、手機袋也有唷 
       好友夫婦來贊助賣水晶和雜貨,因為太便宜了,竟然還被以為是假貨!真是委屈他們了!但是他們當天還是很不錯,看來還是有識貨的高手阿。

偷空拍一張 
        叔叔前一天還在逢甲賣到半夜,今天一早就來贊助,超級感謝。他們家的烤馬鈴薯真的很棒唷,在逢甲的文華路上的一家之薯,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宣導環保也很不賴 
        還有里長的環保宣導,真的是寓教於樂阿。

還有現場教你做肥皂,不賴吧 
       還有手工肥皂教學,可以洗碗洗衣服,也是超級環保又好用。

他們的攤位也很有人氣 
        非常厲害的整復師,當初選舉時若認識他,我就不會哪拐杖到處跑了,他專門處理別人治不好的疑難雜症,現在的店開在我服務處的一樓,也是很有愛心的人。

 他們的紅茶也很好喝呢 
        佳微的乾媽當天在台北不能來,所以派出妹妹大軍坐鎮,飲料好喝,東西也好吃呢,超棒!

中醫義診也很熱鬧 
        佳微的助理都在這裡調養身體,他們也很喜歡參加這樣的愛心活動,當天也是人氣滿檔的攤位哩。

佳微的助理,為了活動也忙了好幾天呢 
       我的助理,好不容易忙完,偷空拍個照。16號當天,我們的東西多到3張桌子還擺不完,這些桌上的是後來又補上的呢。

腳踏車很多人在看呢 
        這全手工腳踏車全台灣只有一台,只有美國有在賣的手工腳踏車,聽說美國賣2萬一台,這次捐出來義賣8500元,可惜當天沒人帶回家。


很大的官爺,不知是啥? 

        我們活動快結束時剛好對面元保宮的出巡回來,我可是第一次親眼看到這樣大尊的....(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很有氣勢哩。

捐款的證明 
       最後的捐款證明,當天捐了1萬5千多給光音育幼院,後續有人來我們服務處說要捐款,又捐了5千元出去,希望能幫助到育幼院裡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ya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