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粉事件爆發至今,除了那些中毒的小BABY外,連馬總統也中毒了,不過不是三聚氰胺,是中國毒!馬先生當選以來,諸多的"中國政策"證明無效後,依然不了解台灣的定位,只以為自己的中國藥方沒錯,沒有看到檢討的痕跡,依舊盲目要開放,這就是他選舉時說的愛台灣?



        總統大選至今,大家都尊重這樣的結果,也希望台灣越來越好,但是毒奶粉事件真的讓佳微的心涼了!因為昨天的"毒"奶粉,到今天變成合法的"健康"奶粉!一個絕對不能食用的化學物質,拿來做器皿且不能加熱的化學物質,身為台灣民意之表率的馬政府卻比照所謂的"香港模式",低於2.5ppm都合法!一直以來自詡民主先進國家的台灣,卻向中國大陸的香港特區看齊?!這樣的低下標準,是台灣已經被中國統一了嗎?還是馬先生所謂的釋放善意是指釋放他想當"中國的台灣特區特首"的善意?一國的中央政府連國民健康都無法把關,還遑論要讓台灣更好,而這樣"準備好了"的政府卻一昧認為民眾與媒體對他們苛刻!



        到底什麼是重要的?該做的?現下社會有很多人提出具體且優良的建議讓馬政府參考,希望馬總統修正現有的路線,傾聽台灣人民的聲音,不要降低一國總統的標準成為一個行政特區的特首!不要再對中國大陸存有幻想 ,不要一再降低台灣的國格與標準!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馬政府請不要再讓台灣人民失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ya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