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當民代的,只要到節日、好日,都會很忙碌,中秋也不例外,這可是跟民眾交流情感的好機會。往年中秋都是好天氣,也不像今年經濟這樣的不景氣,每到中秋前二星期,幾乎天天晚上都要去參加大型社區或里辦的烤肉,"生意"好的時候,一天10幾場一點也不誇張,完全在考驗開車與發名片的技術,讓佳微我恨不得像素還真一樣會分身術。



      根據我的經驗,中秋前幾天活動最多,今年行程排出來後當然如我所料,光星期五一個晚上滿到不像話。但是辛樂克硬要湊熱鬧,龜爬的速度讓人頭大!忽大忽小的雨,讓我有很不好的預感!果然!一晚10幾場的冒雨跑下來,雖然雨不大,卻也硬是吹散了好幾場的活動,大家都早早收工,不然就是幾隻小貓擠在屋簷下感受與颱風同樂的滋味。而我也只能冒著風雨,往各個目的地跑去。好個颱風中秋夜,沒有月圓,風雨的熱情讓人吃不消,卻也算是別有情趣吧?



      現在這時候,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毅力堅強的準備烤肉呢?還是換方法慶祝?總之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也祈禱辛樂克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ya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